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病逝後,遺產爭議告一段落,卻徒留4大遺憾,除了難圓3月8日演唱會的夢,骨灰無法與仰慕的鄧麗君同放金寶山,無法為女兒阿寶、兒子寶弟送出成年禮車子外,昨天再曝他原計畫在演唱會後,設立「凌風高歌傳奇館」,但隨他辭世,一切如夢幻泡影。

不過,高凌風好人緣,有圈內大老幫忙處理後事,寶弟將代父出征,為老父圓演唱會夢,近日頻練舞的他說,「練舞不累,想梗比較麻煩,要傳承也要創新。」過去有高在旁耳提面命,如今寶弟要單打獨鬥,他說:「我和爸爸的想法很像,他對我的髮型、服裝很要求,我知道他喜歡什麼。」另外,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,今將以高凌風名義,代他捐百萬消防勘查車。

近年送了不少老友,余天昨天在民視「三星報囍」盼胡瓜、吳宗憲接班,「未來若有人走了,他們能出面幫忙、打理。」高凌風走得突然,自己有生前遺言嗎?余天笑說:「沒想過,我身體還滿好的,我爸90幾歲,現在還交女朋友勒。」
新聞相關影音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高凌風留4大遺憾-寶弟代父圓個唱夢-010000589.html
arrow
arrow

    楊怡君礎謅手實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