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兩人加入大陸東南衛視《愛在囧途》去韓國旅遊,陶子說兩人去南山塔,許多台灣、大陸旅客即速圍著要簽名,就地變成歌友會,「韓國製作單元看到後,才認為我們真的很紅!」

陶晶瑩(陶子)與老公李李仁,13日帶5歲兒子與幼稚園班上的小同夥爬象山初體驗,他帶頭、她押後,兩人手忙腳亂帶20多位小伴侶登山,但一看到象山進口連綿往上的無數階梯,大呼「天啊!」好幾個媽媽遁逃,抛卻攻頂,只抵達第一個攝影平台。

 

小女生搶牽李李仁

李李仁昨開心說:「託兒子的福,第一次來爬台北象山步道。

「爬完好累!但好健康!」陶子說,因幼稚園先生日前車禍手受傷,他們與幾個媽媽就幫忙帶小同夥。」

她說,帶小同夥真的不輕易,要隨時注意小伴侶狀況,有的爬到一半就說腿抖動,她要趕快停下來陪同。 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道】

陶子說老公魅力不減,許多小女孩對他說:「你好帥!」爭著牽他的手,等到大隊人馬抵達歇息平台,小朋侪簇擁而上跟他們攝影,「拍到一半,我就說不拍了,因為我爬到喘不外氣,頭髮亂得跟鬼似的!」還有小朋友童言童語問她:「妳怎麼會泛起在我們家的電視裡?」她笑回:「那我有無爬出來?下次看到我,叫我爬出來!」

被索簽名紅到韓國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